惊词

别好奇,不温柔
我的月亮回来了@匿名小号

2018.09.19 夜记 / 《我的》

私信了喜欢的博主,没想到她真的回我了,好脾气地陪着我说了好一会儿的话。

“在不打扰不影响不伤害的前提下,每一份喜欢都是值得被尊重的。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温柔的事,喜欢两个人也同样温柔,这个世界上,每一份喜欢都是独一无二的,只要带着真心与热忱,没有谁的喜欢是低人一等的。”

“你的喜欢,只有在面对喜欢的人时,才是低到尘埃里的;而其他时候,是风刀霜剑也是岁月无边,不惧风霜过往也不惧前路漫漫。”

“但是宝贝,在粉圈不论是哪家,cp粉总是不好做的,总是在为难自己也总是不讨好,少有人会看到你的温柔和真挚,多的是觉得你做得还不够、觉得你偏心的人。”

“可是怎么办呢,你总是要习惯的。”

“如果喜欢一个人,你就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;如果喜欢两个人,你就要习惯卸下铠甲,竖一身倒刺,留一身软芒。所有的锋芒和刺痛都留给自己,所有的温柔暖意都送给他们。”

“一定会很不容易,但你愿不愿意。”

愿意。

有时候真的很容易被打动和治愈,就像我跟大大聊天的时候完全卸下防备,哪怕她并不是帝国圈的,也会被她的话所打动,甚至不争气地鼻子发酸,然后听到了k的《我的》,看到了q的转发,循环着新歌的时候,仿佛看到我的少年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,透过淙淙时光,说着漫漫心事,笑意横生。

一瞬间突然想:
“一定会很不容易,但我始终愿意,那是我的少年们呐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6)